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待國慶長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國慶長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子過得平平淡淡,每天除了上學還是上學,上完課後就回家寫作業,寫完作業吧,就到睡覺時候了,第二天,又得重複昨天的程序。假期吧,除了玩也沒有什麼新鮮事。不過有一件讓我很激動、高興與期待交錯的事。

  國慶節快到了,學校要放八天長假,這當然讓我很興奮,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更讓我開心的事,爸爸說長假期間帶我到江西去玩。

  我從沒有去過江西,所以可以盡情地想象:公園中鳥語花香,美不勝收;大街上人流如織,繁華熱鬧;商場里琳琅滿目,讓人開懷逛累了的話,我可以在漂亮的賓館中休息,晚上躺在舒適的大床,看着電視入睡。

  “我們去的是鄉下,而不是江西的城市!”我聽到這爸爸這句話后,不免有些失落,就如同一盆涼水潑在我的身上,心也冷了。不過我仔細想想,農村也有農村的的樂趣啊!沒有便利的汽車,我可以像快樂的小鳥在田野里追逐自由,在溪流邊放飛夢想;沒有華麗的賓館,我可以躺在大樹下沐浴溫暖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鄉下的樂字一定少不了。

  想到這裡,失落感逐漸消失,我期待着國慶長假的到來。

   望城縣高塘嶺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鄧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期待國慶長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國慶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