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毛輕手輕腳地推開門,誰知,他看見了家裡的東西全在動:鞋子在鞋架上跳舞,冰箱在客廳里唱歌,沒有充電的電子琴竟然自己彈了起來,而且樂曲優美又動聽……小毛看得驚呆了。

  突然,旁邊的玩具“白雲娃娃”對小毛說:“歡迎來到夢之門,你所看到的都是夢”。

  “什麼?夢?”小毛大聲叫道。

  “是的,是夢,你隨便說要到哪去就能帶到你到哪去。”白雲娃娃說。

  這時,小毛覺得肚子餓了就問:”天空有沒有野餐呀?”

  “當然有,請跟我來吧!”說著,白雲娃娃用手一指,一下子,地面上就變成了天空,這時,小毛的眼前出現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彩虹米飯、流行拉麵……這讓小毛大飽口福。

  忽然,天空漸漸變暗了,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毛要成一隻落湯雞了,她大叫:“傘呀,我要傘!”白雲娃娃聽見了小毛的呼喚聲,馬上變成一朵白雲傘,擋住了快要變成“落湯雞”的小毛,小毛對白雲娃娃說“謝謝你呀!”

  慢慢地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彩虹,小毛高興地說:“哈,天晴了,我好想玩滑滑梯。”白雲娃娃又聽見了小毛的話語聲,把天空上的彩虹變成了滑滑梯,小毛高興地拉着白雲娃娃上的手去玩滑滑梯。

  到了晚上,寒風呼呼地吹着,小毛渾身發抖地說:“哎喲,冷死我了,我好想穿棉襖呀!”白雲又像魔術師劉謙一樣變出了一件厚厚的棉襖披在了小毛的身上。到了晚上12點,一個淘氣的龍捲風娃娃吹了過來,把他倆又吹到一個神奇的世界——原來,他們回到了自己的家。

  “再見!我的朋友。”

  拜拜。神奇的世界,我下次還會來喲。

  安徽省安慶市人民路小學三(3)班 李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