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惡作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惡作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惡作劇 

  四年(3)班楊冰冰 

  人人都有密碼,像QQ密碼、電腦密碼、銀行卡密碼,等等等等。人為什麼要設置那麼多的密碼呢?無非是因為要保護自己的財產,維護自己的隱私,也正因為如此,有些人才絞盡腦汁地試圖盜取別人的密碼,以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一天放學前,老師突然問我們:“你們是不是對盜人密碼的黑客又恨又羨慕呢?”“是!”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那我就傳授給你們這種方法!”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我想:“老師今天怎麼心血來潮跟我們講這個?如果人人都能盜取別人密碼,那網絡世界哪裡還有隱私可言,豈不是亂得像一鍋粥,老師難道犯糊塗了?”我還來不及細想,老師已經把方法抄在黑板上了,我是個好學生,從不懷疑老師的話,便決定回家做一做。 

  一回家,我就一反常態地跑到電腦跟前,媽媽見了便跑來問我:“怎麼了,一回家就跑到電腦前,想玩電腦了?”我便把老師的話跟媽媽說了,還把自己的疑惑也跟媽媽講了。媽媽聽了也覺得奇怪,勉強同意讓我試試。 

  我登上QQ,按老師說的隨便點一個好友,在對話框中輸入“我是”,不要發送。之後按住“ALT”鍵,然後在小鍵盤上輸入29482。竟然出現了一個“豬”字。連起來就是“我是豬”了,真好笑!算了,不管它了!反正我也不發送,再說了只差最後一步了!老師說最後鬆開“ALT”鍵,再按下“ALT”十S鍵,就可以在對話框中看到對方的QQ密碼了,不管結果怎樣我也要試一試!結果鍵盤一敲,卻把“我是豬”發出去了!我看着發出去的字,驚得目瞪口呆,媽媽見了卻哈哈大笑,我頓時臊紅了臉,心中真是又羞又惱,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老師要罵我們是豬? 

  現在想起來,也不能全怪老師!妄圖盜取別人的密碼,這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我們沒有這種貪念,怎麼會上當呢?也許這就是老師搞這個惡作劇的用意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惡作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