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聯歡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聯歡會 

  吉林雙遼第五小學 四年四 劉華鑫 

  “盼望着,盼望着”元旦聯歡會終於到來了,崔老師帶我們到麥可斯舉行了一場熱鬧的聯歡會。 

  四位主持人脫穎而出,把各自的稿背得滾瓜爛熟,一段開場白為聯歡會拉開了序幕,“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麥克斯的叔叔阿姨們,大家下午好!”這幾句話為聯歡會增添了不少光彩。 

  第一個節目是由田碩同學表演的《詩朗誦》,他大步地走上台振振有詞的朗誦,令我從心裡敬仰他,他讀着讀着彷彿把我們帶到了古代的戰爭里。 

  第二個節目是由穆梁媛和白坤鷺表演的《我是蒙古人》,只見她們翩翩起舞,像草原上的雄鷹,像草原上的奶牛,像草原上的綿羊,精彩的表演使我們禁不住拍起手來。 

  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由從浩演唱的《曹操》,他大步地走上場,輕輕拿起話筒,彷彿看到了《三國演義》中的曹操,他迷人的歌聲使我們如痴如醉。 

  聯歡會雖然結束了,但歡樂卻永駐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