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寶天曼自然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寶天曼自然博物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寶天曼自然博物館 

  清明節那天,我們班級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到寶天曼博物館參觀。 

  寶天曼博物館的大門高高聳立,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進大門,一副生機勃勃的石雕畫映入我的眼帘。聽導遊阿姨介紹:這幅畫的正上方畫的是寶天曼的標誌,他象徵著光明的太陽。在這光明的陽光下,小鹿、小豬、金錢豹在清澈的小溪旁飲水。 

  我們跟着導遊阿姨進入了自然生態廳。眼前一個綠綠的小池子里,金色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烏龜和鱷魚正在水邊悠閑地曬着太陽。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站在高高的懸崖峭壁邊上,好像剛把一個沒有到手的獵物逼下了懸崖。我們順着彎彎曲曲的階梯爬上了山頂。樹上棲息着各種各樣的珍禽異鳥。我們好不容易上到了山頂,一個比推土機輪子還要大的馬蜂窩吸引了我們的眼睛,猴子、金錢豹和松鼠自由自在地在樹上穿梭,好像看到我們來了,他們也更加高興了。我們又繞了一個彎,穿過一片樹叢,來到了一個枯樹旁,枯樹上站着一隻大禿鷲,眼睛直盯着前方,目光銳利,令人毛骨悚然。 

  我們穿過一座弔橋,來到另一座展館。這裡是陳列各種恐龍和昆蟲標本的地方。一跨入小門,一副恐龍的骨架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兩邊擺放着火山蛋和恐龍蛋,令我們大開眼界。我們又上到二樓,這裡是蛇的天下 。一隻老虎也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兩邊還有金錢豹和梅花鹿的標本。另一邊則是眼鏡王蛇和金環蛇、甲魚的標本。再往前走,便有許多蝴蝶的標本,在空中爭奇鬥豔地飛着,真是栩栩如生。 

  今天參觀了寶天曼自然博物館,不僅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而且也更好地了解了我的家鄉。寶天曼,說你是“漫天寶”,真是名副其實。

您正在瀏覽: 參觀寶天曼自然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寶天曼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