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使人愉悅,使人自信。人人都渴望成功,但不是人人都能成功。我舊有一段成功的經歷,使人感到欣慰!

  在我三年級放暑假的時候,看見哥哥姐姐們在旱冰場上輕盈的身資,很是羨慕。便請哥哥姐姐教我,他們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冰上之旅”。

  我學溜冰的第一天。我和姐姐來到旱冰場,一進去。抬起的右腳剛剛落地。就摔了一跤,真疼!心想:“一來就摔跤,等練到姐姐那樣時。不知道身上有多少個包!”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扶到欄杆前,說:“想要溜冰,就要掌握平衡。要掌握平衡。就要穿上溜冰鞋走,只要走穩了,就掌握到了平衡,這樣,才能滑好冰!”姐姐便開始給我示範起來,我雖然扶着欄杆,但輪子是一排的,沒有平衡,走幾步摔一下,但我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不管摔多少次,我都咬咬牙關,怕起來繼續走,原因是我一定要實現願望。過了幾天,我漸漸適應了,差不多已經會“走冰”了!

  大連西崗區教師進修附校四年級:潘奕寧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