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結網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結網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驚奇地發現一隻大腰細的蜘蛛萌生了好奇心。於是,我走近仔細看了起來。只見蜘蛛被一根柔長的細絲吊在空中,絲的上頭吊在空中,絲的下頭連着蜘蛛肚下面一個小孔。隨着八隻爪子不停地划動,那絲線也不斷延長。

  看着看着,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我望望天,又望望那隻正在織網的蜘蛛,感到十分好奇。腦海突然冒出一個問題,是不是蜘蛛一織網,天就會下雨呢?

  一個大大的問號呈現在我眼前。於是,帶着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對那蜘蛛進行了長時間的觀察。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盯着這個傢伙不放。通過觀察得知,每次下雨前,蜘蛛總是會看是自己的工作——織網。

  看着這幅情景,我陷入了深思,為什麼蜘蛛織網,天就下雨呢?於是,我翻開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找答案。原來蜘蛛吐出來的絲是能遲速凝結,形成絲,所以蜘蛛着實在下雨前後織網。

  我恍然大悟,原來蜘蛛不僅是一益蟲還是位“天氣預報家”呢。

  湖南婁底新化縣鐵牛小學四年級:湖南婁底新化鐵牛小學四年級三班班長曾英恆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結網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結網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