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大家都聽過這首詩吧,每年八月十五就是中秋節了。傳說中王母娘娘為了不讓嫦娥與后羿相見,后羿知道后不顧一切的月亮奔去,嫦娥就是在八月十五日被王母娘娘升上月亮。晚上,我,媽媽,爸爸,和妹妹一起玩。我先提議說:“我們玩猜謎語吧。”大家一口答應:“好。”我把自己準備好的話筒,錢,謎語拿出來。我興高采烈地說:“大家都坐好,我要開始出題了。”第一個謎語:“孔子與孟子有什麼區別?”爸爸火速的說:“他們的樣子長得不一樣。”“錯。”爸爸沮喪地低下了頭,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妹妹慢吞吞地說:”孔子的子在左邊,孟子的子在上邊。“我說:“對。”妹妹像小兔子一樣活蹦亂跳。“獎十元。”我說。頓時,大家都疑惑。我說:“忘了告訴你們只有打對了就有獎勵——十元錢。”

  第二個謎語:“世界上的大象那最小。”妹妹驕傲地說:“天上的。”“不對。”媽媽說:“書上的嗎?”“對了,獎十元。”媽媽高興的滿屋跑——這是一個快樂的中秋節,令我活力四射的一天。中秋節,我愛你。

 四年級:94431941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