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流水一樣悄悄的流走了,一個快樂的、愉快的、開心的暑假也被悄悄帶有了,在暑假裡發生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反覆地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難以忘懷。這件事就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明的媽媽和他一起去寶天曼玩漂流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明的媽媽和他一起去寶天曼大峽谷漂流。我們到了那裡,把車停在停車場,就買票坐大巴去上油碼頭了,在車上我從大巴車的電視里了解到:漂流線路總長12.8公里,整體落差239米,漂時3小時10分,漂流河段有9個景點:神龜石、巨石灘、杜鵑山、蝴蝶谷、情人峽、神龍灣、月牙石、漢王台、等等。漂流分4個流域:衝浪區、激流區、水仗區、逍遙區4個水域。剛看完,大巴車就開到了上游馬頭,我們下了車,走到馬頭邊,管理員給我們發了一條橡膠船和兩根船槳,我們就出發了。

  剛進入水仗區,有一群遊客便往我們船上潑水,我們馬上拿來水槍和水盆反擊,我們打了一會兒,打得”兩敗俱傷“,對方說他們投降,這我們才停止”攻擊“。剛平靜一會兒,我們突然發現前面的大石頭上寫着:激流區。我們進了激流區,發現前面有一個懸崖,我們趕緊抓好船上的扶手,準備迎接前面的懸崖,我們剛到懸崖前,我們的船就被一塊石頭卡住了,眼看水就要淹住船了,辛好另一名遊客的船撞了下去,真是有驚無險......

  通過這次漂流旅行,讓我鍛煉了膽量,又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