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盲人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盲人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人體一個必不可少的視覺器官,眼睛是心靈的門窗,它為我們打開了心靈之門。今天我就來體驗一下當盲人的滋味 

  剛閉上眼睛,心裡一下子沒了底。 

  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我先把兩手在自己面前摸索一下,發現是空的,才敢往前走一步,但就算我這樣當心,還是免不了“頭痛之苦”,只聽到“咚”的一聲,我的頭撞在了椅子背上。我叫了一聲:“哎喲”, 我不禁暗暗叫苦。 

  我自己又試着倒水喝,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喉嚨口,心想:會不會燙到手?會不會水倒的太多?會不會倒到外面去呢?我浮想連篇,只好憑着自己平時的經驗來倒水,我先小心翼翼地按下飲水機上熱水那邊的龍頭,再摸了一個杯子,把杯口湊在了龍頭口,靜靜地聽着水流進杯子的聲音,來判斷倒了多少水,倒好了我急忙地喝了一口,“啊——好燙啊!”我叫起來,於是我便把冷水那邊的龍頭,讓水變冷。今天喝一杯水好艱難啊!我叫苦不迭。 

  雖然只當了一個小時的盲人,但卻弄得我腰酸背疼、大汗淋漓。經過這件事,我知道:應該尊重、幫助殘疾人,讓殘疾人一樣過着快樂、幸福、溫馨的生日子。我真慶幸,因為我擁有光明,我們也應該珍惜光陰,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的生活,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當盲人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盲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