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不容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不容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手中只有一根棒作為工具。我的路線是從餐廳走到陽台再走到書房門口。活動開始了,爸爸用紅領巾蒙住我的眼睛,我便開始走了:我用棒不停地在前面點來點去,走得很慢,小心翼翼的。我感覺自己好像點到了什麼東西,我點點它有多寬,然後跨過障礙物。我感覺快走到客廳了又點到了一個障礙物——一塊長的東西豎立在那裡,我小心地繞過了,接下來是一路順風地走到了陽台,再走到書房門前,我點點前面,像是一個橢圓型的東西,我立即明白過來,是媽媽設置的障礙,我就輕輕的把它移開了。 

  通過體驗后,我想,盲人可真不容易,家是我最熟悉不過的地方了,走起來還那麼困難,何況是盲人在陌生的環境里有多麼的困難啊!

您正在瀏覽: 盲人不容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