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捅馬蜂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捅馬蜂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捅馬蜂窩 

  自從有一次我捅了馬蜂窩之後,我只要看見馬蜂窩我一定去捅。 

  那時暑假的一天,天氣格外炎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突然,我發現樹上有一個黑糊糊的東西——馬蜂窩。 

  下午,天涼了些。我“全副武裝”,我緊了衣袖口,戴上帽子和風鏡,真像搶險突擊隊員。我找來了:蜻蜓網、竹竿、彈弓、塑料臉盆。我背上了一個“望遠鏡”——就是兩本書捲成的紙卷,不過效果很好。 

  這就像一場戰鬥,戰鬥打響了,我勇敢的沖了過去,用長竹竿對準馬蜂窩就一下這回真捅了馬蜂窩,這一群黑糊糊的傢伙飛了出來,如同掛了一陣風,立刻把我包圍。我見了大喊一聲:“啊——!” 

  戰鬥空前激烈,我面對“強敵”,毫不害怕。我一會兒揮動竹竿使起了“亂棍”;我一會兒拉弓,向敵人射擊,,可惜武藝不好………。十分鐘過後“敵人”越來越多,把我圍的團團轉,嗡嗡直叫,我像個沒頭的蒼蠅到處逃來逃去。不過一會兒就逃之夭夭。跑到小區門口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會兒,累的我氣喘吁吁。 

  我從那次以後,我見到一次馬蜂窩我就捅一次。今天我去上次捅馬蜂窩的地方,看見一顆黑糊糊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會捅馬蜂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