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女兒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女兒不容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和我搶電腦。我和爸爸都喜歡上網,他喜歡網上鬥地主,我喜歡上摩爾莊園,可家裡只有一台電腦,每逢星期六、星期天我們兩個人經常搶電腦。我總是搶不過他,他還對我說:“你現在任務是學習,快去學習”。我只得掃興離開。

  媽媽和我搶電視。我和媽媽都喜歡看電視節目,可我們兩個人總因為選擇不同的頻道爭吵。我喜歡看少兒和動畫節目,她喜歡看言情劇、連續劇。她總是把電視遙控器握在手裡,或者藏在我找不到的地方。她還訓話:“媽媽忙死了,難得看一次電視節目,別搶了”。我爭不過她,真沒有辦法。

  爸爸、媽媽決定一切。想去超市買吃的,想去肯德基,去公園,去樓下找朋友玩……都要得到他們的允許才行。他們總是催着我學習、看書、練古箏……,邊催邊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對我“管制”,也是為我好。但也要把我真正當成家庭一員,尊重我呀。

  唉,做個女兒真不容易啊!

  江蘇省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小學四(13)班 徐囡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個女兒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女兒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