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過得很安逸。這不,現在悠閑地躺在沙發上,吃着零食,看着有趣的科幻故事書,無憂無慮。看着看着,眼前一片朦朧……

  突然,放在桌子上的訊號接收器動聽地“嗨”了一聲——有郵件來了。我拿起遙控器點點虛擬空間,屏幕無聲地展開,原來是我在外太空的好朋友星際小子給我發來的信。我越看是越吃驚,因為信里寫道:

  “親愛的地球小子,你好。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我的叔叔星際醫生,剛給地球做完全面體檢,發現了它脫皮、脫毛、腹痛、內熱、肺結核這五個大問題。而導致地球生病的罪魁禍首就是你們——人類!因為你們的過分使用人工設備,讓臭氧層遭到嚴重破壞;因為你們的過分砍伐,是森林覆蓋面積不斷減少;因為你們嚴重污染了水資源,讓江河湖泊變得骯髒;因為你們建造的工廠排放出太多的有毒氣體,讓地球從此患上了肺結核……一切的一切,都和你們人類脫不了干係!

  “數萬年前,你們地球曾是宇宙中最美的星球,可數萬年後的今天,它卻是最糟糕的星球!地球只剩下一年的時間了,再不挽救,你們將失去它。請好自為之。”

  這封信徹底把我罵醒了,我很快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馬上將這封信一字不漏地發給主席,主席立即召集了地球七大洲的首腦會議,將這一消息向大家作了通報。平時威嚴正經、不可一世的首腦們聽得個個目瞪口呆、汗流浹背——他們彷彿看到了地球不堪折磨,頻發天災,最後灰飛煙滅……還是我們的主席沉得住氣,他站起來大聲說:“面對地球如此危急時刻,我們全人類要團結合作,拯救地球!”各洲首腦如夢方醒,一致推舉主席指揮全體地球人馬上展開拯救地球行動……

  “啪”的一聲,我被驚醒過來,原來是故事書掉到地上了。“好在只是一個夢!”我喃喃自語。但是同學們,地球,我們生存的家園,確實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險呀!作為學生,我們該怎樣行動,保護環境,拯救地球呢?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