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拯救森林[看圖寫話]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伐木者扛着一把巨斧闖入了我們的家園。

  “咚!咚!咚!”一陣刺鼻的臭氣混雜着幾聲巨響,驚醒了睡夢中的我,前方不再是那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而是一排排光禿禿的木樁。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叼着香煙,手拿一把巨斧,正在囔囔自語:“這棵大樹不錯,可以作根柱子了!”說著他揮起巨斧想去砍一棵參天大樹。

  看着他的惡行,我想去制止他,可是身為一棵樹的我本來就已是自身難保,難道還有什麼辦法制止他呢?無奈之下我只好苦口婆心的去勸阻他:“住手吧,我們用自己獨特的技術‘光合作用’為你們提供氧氣,用根牢抓地面,防止水土流失,可你卻恩將仇報。”但是我說的話他對他都無濟於事,他呢,也充耳不聞,依然揮動巨斧向一棵參天大樹砍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森林保護者啄木鳥飛來了,它憤怒地向那個怪物的腦袋啄去,隨着一身慘叫,伐木者腦袋裡的蟲被啄木鳥給清除了。 

  從此他就成為了森林的保護者。

您正在瀏覽: 拯救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