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王子4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王子4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出發”我們齊聲喊道。與此同時,在黑心魔的老巢里王子被囚禁在黑暗監獄,黑心魔對他說很快你的朋友就會和你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我們到了,我們要趁守衛不注意就就跑過去,我這裡有幾個隱身星,把它戴在衣服上他們就看不到你們了快帶上”“恩”我們齊聲回答,我們戴上了以後就拽着前面人的衣服。哇。好大啊。我說噓……

  雪兒說:“報告大王,沒有發現人類的蹤跡”“哼,一群飯桶他們現在已經在往我這裡來了”黑心魔一邊看着追蹤球一邊說。“還不快去找?”“小的知道,小的知道”他嚇得都不敢抬起頭來。此時雪兒他們已經到了黑心魔那裡黑心魔說:“人類?挺厲害呀都能闖到我這裡來不過你們都得死”我說:“他不是看不見我們嗎”?黑心魔手指一動我們幾個就現形了“黑心魔受死吧”雪兒說他從口袋裡拿出5個銀針,說只要刺進她的心臟他就死了,我們一人拿了一個。

  下集預告:“大戰黑心魔2”

  益民小學四年級:邵宗磊

您正在瀏覽: 拯救王子4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王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