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那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那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說寒假下了好幾場雪,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場雪。

  那天早上,我在睡夢中醒來,抬頭一看窗外,天上竟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樹上、房子上都積滿了雪,可惜的是地上還沒有雪。我連忙從床上起來,穿好衣服,去外面玩雪了。

  我把樹上的雪用玩具鏟子鏟下來全部堆在地上,開始堆起雪人來了。

  我先做雪人的下身,滾出一個大圓以後,再做雪人的上身,滾出一個比下身稍微小一點的圓,這樣雪人的身體就做好啦!我開始裝扮雪人了。用黑炭做雪人的眼睛,用紅蘿蔔做雪人的長鼻子,用黑筆在雪人嘴巴的位置上畫上了微笑的表情。又拿了一個小掃帚來做雪人的手。哈哈!一個“郭氏自做雪人”就完成啦!我連忙跑回家叫出了弟弟和媽媽,他們都誇我雪人兒做得好。

  2014的第一場雪,我真高興!

  四年級:郭文潔

您正在瀏覽: 寒假那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