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葵涌中心小學四(2)班 周茜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是一對互相幫助、和睦相處的好姐妹。筆尖妹妹幫小主人寫好字,筆套姐姐就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筆尖妹妹,她們生活的很快樂。可是有一天筆尖妹妹卻和筆套姐姐吵起架來。

  原來,小主人的字一天比一天寫的好了,受到了大家的稱讚,筆套姐姐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筆尖妹妹卻在筆套姐姐的呵護下悶悶不樂,筆尖妹妹心想:“明明是我幫小主人寫好字的,為什麼她(筆套姐姐)卻在外面聽稱讚,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又是向往常一樣,小主人寫完字,筆套姐姐正要用身子保護筆尖妹妹,只聽見筆尖妹妹大聲喊:“不,我不用你保護!”筆尖妹妹說著便走了。

  一天,小主人發現筆尖妹妹不見了,便把小夥伴叫來一起找。終於在垃圾簍里找到了她。原來,那一天,筆尖妹妹出走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垃圾簍。小主人對筆尖妹妹說:“我們自己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再說,事情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好的,也有別人的功勞呀!”筆尖妹妹聽了,慚愧的說:“我懂了。”

  從此,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生活着,再也沒有發生這種事。(完)

  

  指導教師:魏亞明

不錯,具有豐富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妹妹和筆套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