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切都是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新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新的 

  杭州采荷一小四(3)班方翊人

  今年九月,我已經讀四年級了。校區、教室、老師,一切都是新的了。

  新校區

  我們換了新校區——采荷校區,采荷可真大,一進校門,右面是一個大大的顯示器,映着“采荷一小”的標題,還有一個超級大的操場。長長的跑道,中間有一個籃球場。左邊是花壇、保安亭、食堂和校標。還有一棟教學樓和一個體育室,教學樓是個新樓層,地板滑滑的,一層就有6個班,特別棒。上面是紫藤園,那兒都擺放着板凳,可以避暑和閱書。

  新教室

  我們也換了新教室,新教室不大,但卻很舒適。我們的教室在一樓,很漂亮,光滑的地板,雪白的圍牆,有一個小講台,有許多課桌,還有新版的投影、電腦、無線鼠標、鍵盤。還有柜子、圖書角、飲水機和兩塊黑板。教室里的電風扇更引人注目,不是以前的吊扇,而是台式電風扇。 

  新老師 

  我們也換了新老師,這位老師姓蔣,名麗萌,身材還不錯,對學生挺溫柔,她喜歡說得一句話就是:“閉嘴!”她不喜歡給同學布置太多作業,不喜歡喜歡動的同學,不喜歡拖堂,總體感覺很好,是我歡迎喜愛的老師……

  新學期,新校區,新教室,新老師,一切都是新的。我相信,在新學期,我一定有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