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的獎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慢慢地到來了,我心裡想的美滋滋的,我應該也要送媽媽一個禮物吧,來感謝她怎麼多年為我的學習,生活付出了那麼多,把我養到這麼大。

  於是,我準備用錢給媽媽買一個禮物,可是......我摸摸口袋,發現裡面身無分文,我哪有錢給媽媽買禮物啊?我可是苦惱極了,想來想去,突然想到了星期的數學考試,我可以考個好成績給媽媽啊!

  嘻嘻,於是我不再貪玩了,而是拿起數學書,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果然,下個星期考到了一百分,我可高興了。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我拿着那張鮮紅的考卷,送到媽媽的面前,並且用甜美的聲音說道:“媽媽,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激動地看着我的考卷,用手親昵地撫摸着我的頭,晶瑩淚水溢出了眼眶......

  我也可高興了,看到媽媽的笑臉,我覺得自己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