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冒煙的書包》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冒煙的書包》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冒煙的書包》這本書,裡面有許多小故事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有的故事驚心動魄,有的故事感人肺腑,有的故事回味無窮。在那麼多的小故事裡,有一個故事我印象最深。

  讀完《冒煙的書包》的第七章:故事的主人公有個外星朋友,他的名字叫哈米。有一次他到火星出差,正好路過地球,來看看主人公。可是地球環境惡化得非常厲害,哈米不得不穿上五十四層甲殼保護衣。同學們看見像人一樣大的甲殼蟲,他們都非常害怕,但是有的同學很勇敢,拿起榔頭把甲殼蟲全身的甲殼都砸掉了。

  這是個平凡的故事,但卻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身邊的一切化為烏有!從現在開始,從此時開始,讓一切不文明的行為不要發生。當你看見地上有紙屑時,你應當彎腰撿起它;當看到別人砍伐樹木時,你應當去勸阻;當看到別人亂扔垃圾,你應當對他說:“不要亂扔垃圾!”只要一句話、一個行動,就能讓地球的環境更進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是我們這個地球充滿生機,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上海浦東新區唐鎮小學四年級:石玉潔

您正在瀏覽: 讀《冒煙的書包》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冒煙的書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