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伯伯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伯伯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長着大塊棕色斑點的絨毛,它長着炯炯有神的眼睛,真神氣呀!還有一個又黑又靈敏的鼻子和一個小嘴巴呢!也有靈敏的的小耳朵啦!它的名字叫財財。 

  它又想出去又像給別人親熱一樣。我們一開門,小狗就跑了出去,這樣看來小狗是失去了自由了。可換個角度看小狗也是去上廁所了吧!有時候,我覺得小狗和小貓它們有一個不同點,就是狗不愛乾淨,貓愛乾淨。小狗財財和小貓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愛吃肉。 

  小狗財財又可愛又可憐。 

  有一天,小狗財財在睡覺,突然門鈴響了,小狗聽到了,馬上在門上爬來爬去,我去開門,原來是伯娘回來了。小狗就站起來,叫了兩聲“汪汪”,好象在說:“主人,您回來啦,我好想你喲!” 

  還有一天,我們一家和伯伯一家去探親,我一開門,小狗就跑了出去,哥哥就去追小狗了,最後還是把小狗財財捉上來了。 

  這兩件事讓我感到小狗財財很可愛、可憐呀!  

  可現在小狗被伯娘放在哥哥的二姨家了,伯娘說,過幾天她會帶小狗財財來玩的。我可真喜歡小狗財財呀!

您正在瀏覽: 伯伯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伯伯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