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狗和貓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文 章來源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

  林晨輝

  我讀過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旺達和貓、鷹、狗》:旺達自己在山上很孤單,交了幾個朋友是貓、鷹、狗。

  有一天,旺達帶着槍和三個朋友去打獵,中途碰到一隻熊,一巴掌把旺達打在了地上,貓和鷹見大事不妙,貓上了樹,鷹飛上了天,狗一跳死死的咬着熊,熊把狗摔到地上,狗的筋骨摔斷了幾根,狗忍着劇痛,再次衝上去。旺達拿起槍,打死了熊,沒來得及給狗治療,狗就死了。貓和鷹很慚愧地逃走了。

  為朋友犧牲自己,這種朋友可以交,像狗這樣忠誠的品質,我們每個人都要學,但像貓和鷹這樣的朋友不可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旺達和貓、鷹、狗》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