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咬呂洞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咬呂洞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剛下凡間的呂洞賓東看看、西看看,偶然來到了一個養狗場。只見一個男的用麻繩編的繩子在鞭打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黃色小狗。呂洞賓當時喝醉了酒,他來不及走過去,便倒頭呼呼大睡了。

  當呂洞賓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片碧綠,又帶着晶瑩透亮的露水的草地中,呂洞賓疑惑地問:“這是哪裡呀?我怎麼會在這裡呢?”只見一個小男孩回答:“在養狗場中。”一個小男孩調皮地跑到了他面前說:“我叫淘淘,請多多指教。”淘淘有一對葡萄一樣水靈靈的眼睛,烏黑的頭髮,紅紅的臉頰旁有一個小巧的鼻子和櫻桃似的小嘴。淘淘個子不高,大約五六歲的樣子,肉乎乎的身體,還抱着一隻小狗。呂洞賓說:“我好像見到一個人在打小狗,咱們得想個辦法問清楚怎麼回事。”淘淘說:“狗不聽話,當然要打。”他不屑地說。呂洞賓好奇地問:“是你在打狗?”“不,是我爸爸。”淘淘平靜地說。呂洞賓嘴上“哦”了一聲,心裡有一個計策——夜晚救狗行動。

  夜晚很快到了,呂洞賓已打探好小狗在哪裡。等所有人睡了以後,呂洞賓用魔法打開了箱子。小狗出來后,並不是逃走,而是反咬了呂洞賓一口。原來小狗以為呂洞賓是來抓它的。最後,呂洞賓灰溜溜地逃走了。

  唉!沒救成狗,反被狗咬,這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

您正在瀏覽: 狗咬呂洞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咬呂洞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