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叭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叭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狗,所以現在我叫媽媽買了一隻哈叭狗,聽說還是在香港買的呢!

  因為這隻哈叭狗的上面有個烏點兒,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烏嘴”,而且它全身上下沒有一塊地方的顏色是一樣的。它的耳朵向下垂着的,它那閃閃發光的眼睛似乎認得出好人或壞人,它那尾巴像厚厚的被子,蓋在身上好像很溫暖的樣子。

  有一次,“烏嘴”在白楊樹下睡大覺,我去捉弄“烏嘴”,“烏嘴”也不理睬眼睛一睜一合,好像在說:“不要捉弄我,我要睡覺!”······過了一會兒“烏嘴”實在被“烏嘴”捉弄得不行了,“烏嘴”只好到別的地方去睡大覺去了······

  還有一次,幾隻大花狗把“烏嘴”圍住了,我想:這幾隻大花狗可是這裡的惡霸呀!這次“烏嘴”可倒霉啦!然後“烏嘴”勇敢的向其中一隻大花狗沖了過去······過了一會兒“烏嘴”像一位將軍衝出幾隻大花狗的包圍圈。跑過來用舌頭舔我的小腳丫。

  這隻哈叭狗——“烏嘴”給我的童年帶了快樂。

  鍾靈街小學四年級:羅嘉誠

哈叭狗 作文推薦:

  • ·哈叭狗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哈叭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叭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