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與歐克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與歐克狗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加菲貓與歐克狗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在喬恩家的隔壁,住着一隻叫歐克的吉娃娃狗。我們知道,吉娃娃既可愛又溫順。不過,歐克完全沒有吉娃娃的可愛和溫順,反而既殘暴又狡猾,經常欺負歐迪和加菲貓。

  有一天,一直忍着歐克的歐迪和加菲貓終於徹底忍不住了,它們準備好好的教訓一下囂張的歐克。

  第二天,按照計劃,加菲貓在院子里假裝享受日光浴。歐克立即翻牆過來。“哈哈!加菲貓,我新學了怎樣把人畫成豬,就在你身上試驗一下吧!”“歐克,你這個混蛋,你很快就再也無法囂張了!”加菲貓心中狂罵歐克。“一步,兩步,三步!哈哈!歐克,你只要再走一步,就再也無法囂張了!”

  可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歐克的主人兼喬恩的死對頭——歐洛卡斯喊:“歐克,吃飯了!我為你準備了美味的排骨湯!”“排骨湯?!我的最愛!排骨湯,我來了!”就這樣,歐迪和加菲貓的計劃全被歐洛卡斯攪亂了。

  為了再次實施計劃,加菲貓拉喬恩一起干。沒想到,喬恩爽快地答應了!原來,喬恩早就想狠狠的教訓歐克一頓了。一來它是歐卡洛斯養的狗,二來是因為歐克在上個星期咬傷了麗薩。

  第二天,加菲貓和歐迪在廚房忙碌着。“加菲貓,你們在幹什麼?”喬恩問。“做引歐克上鉤的骨頭湯啊。喬恩,等下你這樣……”

  按照計劃,喬恩把排骨湯端到了外面。然後故意自言自語地說:“或許我應該先看一會電視,等排骨湯涼了再喝。”然後,喬恩就進屋看好戲去了。

  “排骨湯?!”我沒看錯吧?!”歐克足足揉了九九八十一次眼睛才敢確定那是排骨湯。“哈哈!排骨湯!我來了!”

  結果,歐克剛翻過牆,警報就響了。這時,從樹上掉下了加菲貓。“啊!不!”“咚!!!!!!!!”你一定認為加菲貓砸到了歐克,其實沒有。因為加菲貓掉下來時被一棵樹枝打中了屁屁,結果偏離了方向。

  “汪汪!”“救命啊!”看着被歐克追得滿世界跑的加菲貓,喬恩對歐迪說:“歐迪,快啟動B計劃!”“好!”歐迪拿着一把玩具槍,瞄準歐克射了一槍。“咚!”玩具子彈正中歐克的腦門。歐克被打暈了。

  歐克醒來后,驚恐地發現自己在投石器上。“加菲貓,你可一定要瞄準水池!”喬恩說。“是!”“發射!”喬恩下令。“嗖!”“啊!HELP!(救命)”“撲通!”歐克掉進了水裡。

  從今以後,歐克再也不敢來喬恩家搗亂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與歐克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與歐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