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頑皮的狗 

  成雨欣 

  我們今天又看到了一個好玩的四格漫畫,故事講得是一個叫皮特的先生和他的小狗故事。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天,皮特先生下班后正想回家,在路上看到一隻小狗,就決定把它帶回家收養了。回家后皮特先生給它洗澡,又去買來狗糧給小狗吃。然後皮特先生把小狗拴在客廳的花架上,自己一邊叼着煙斗,一邊看報紙。 

  小狗看皮特先生把自己拴在花架上面就不管啦,它很生氣就想跑掉。它猛地朝着門的方向衝去,“啪”得一聲花架倒了,花瓶碎了,花瓶里的水也流了出來。皮特先生氣極了。 

  皮特先生決定把小狗牽出去扔了。他打開門一看,發現門前有一棵蘋果樹,靈機一動,心想,我還是懲罰它一下吧。他就把小狗拴在了樹上,找來一根木棍,捲起袖子,舉起木棍就打小狗。小狗就繞着樹跑,皮特先生就追着打。 

  可是,情況卻不妙,小狗一圈一圈圍着樹跑,小狗跑得快些,沒想到拴小狗的繩子把皮特先生的腿纏在樹上了。皮特先生更急了,把木棍舉得高高的,他要狠狠打小狗一下。那木棍卻碰到樹上的一個大蘋果,大蘋果掉下來,正好砸在了皮特先生的頭上,皮特先生被砸得眼睛里冒出了幾個小星星,他的煙斗也不知什麼時候掉在地上了。 

  唉,皮特先生真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