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狗

   鄒城市匡衡小學四(3)  張曉鷗

   在我的奶奶家裡,有一隻母狗叫貝貝它生了四隻可愛的小狗。

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公里以內的氣味。耳朵能聽到壞人的腳步,壞人一來,狗就對他“汪汪”地叫着。因而,人們把狗當做人們最忠實的朋友。

那四隻小狗的顏色各異。一隻是黑白相間的;一隻是金黃色的;一隻是白色的;還有一隻是黑色的。

一次,我把那隻黑白相間的小狗抱了出來。我仔細觀察那隻小狗,那隻小狗的身子不過3分米,臉蛋兒圓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那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很愛撒嬌。她撒嬌時的樣子是身子倒過來,露出一個白白的肚皮,然後,她把眼睛眯成一條縫,把她的小嘴張開,“嗯嗯”的叫着。

我又把那隻白的小狗抱出來。他也喜歡撒嬌,但是他是爬到屋外,在太陽地里,瞧這個二郎腿。然後,他就邊跑邊叫,好像在說:“我就要,我就要!”

當我把四隻小狗都抱出來的時候,母狗就不同意了,對我“汪汪”地叫着。我見了,對母狗大叫:“你這隻臭狗,看我不打死你!”於是,我就拿着竿子在院子里追打母狗。四隻小狗看見了,也跟着跑了起來。小狗吃東西的時候,非常可愛。一次,我把我們剩下的米飯到給小狗們吃,小狗們以為是什麼好東西,於是,他們都湊上前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好東西。我正要把碗里的米飯到到地上,忽然看到四隻小狗都在下面張着大嘴巴,直流口水。等我倒下米飯後四隻小狗看見了,默不作聲。我見了,偷偷地把藏在米飯裡面的骨頭拿出來。他們見了,急忙跑上來,咬着骨頭到一邊去,津津有味的舔着。

他高興的時候就叫,還甩甩尾巴,搖動着身子。當它傷心的時候,他就坐在那兒,一動不動,也不搖尾巴,誰說多少好話也不行。

這就奶奶家的狗,四隻可愛又調皮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