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是條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是條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皮皮是條狗,是媽媽同事送給我們的。第一眼見到它時,我就立刻喜歡上它了,因為它太可愛了!

  它的鼻子和嘴巴黑乎乎的,腦門上還筆直豎立着兩隻尖尖的小耳朵,黑寶石般的小眼睛炯炯有神。來我們家時它出生有兩個月了,可只有我的鞋子那麼大,媽媽說這個狗狗是長不大的。在原先的家裡它特別調皮,所以原來的主人給它起名叫“皮皮”。它也似乎對這個名字很滿意,只要我一叫這個名字它就會豎起耳朵瘋子一樣跑過來。

  到我們家的第一天它就狠狠的為難了我和爸爸。吃晚飯的時候我把肉包子掰了一半餵給它吃,可它聞聞兩下就跑開了。爸爸笑着說我的包子是“狗不理包子”。媽媽從蛋炒飯里挑了兩塊雞蛋給它可它還是不理不採。無奈我把我最愛吃的火腿腸切了一半給它,沒有想到的是它還是不吃。媽媽看到我又心疼又急的樣子,就連忙給皮皮原來的主人聯繫了。這下全明白了,原來它吃慣了雞肝拌飯,喝慣了牛奶。小樣,還挺難伺候的呢?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就去菜場買回來許多雞肝,給它做了一碗香噴噴的雞肝拌飯,也許是餓了一夜的原因,它狼吞虎咽吃了起來,看它吃的很歡的樣子,我真想嘗嘗味道了。皮皮的到來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笑;帶來了快樂;還帶來圍繞皮皮的許多話題。可是它還給我帶來眾多的麻煩。

  每天晚上我們全家都會帶皮皮出去溜溜,它歡快的在我們旁邊蹦來跳去,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可它總讓我提心弔膽的走路,就怕踩到它的腳。讓我很煩惱的是它太膽小了,只要聽到大狗叫就低頭亂串,有一次竟然逃到了一輛小汽車底下全身發抖就是不出來,我費了10多分鐘才給它拖了出來。更讓我上火的是它只會上樓,不敢下樓。而且迷戀上樓,我家住二樓它每次都積極的跑到頂樓害的我每次都氣喘吁吁給它抱下來。為了保持家裡的衛生,我們在陽台上給它安了一個溫馨的“家”。可是每次只要我給它放進來,它就在屋裡隨處大小便,甚至有二次竟然在爸爸的卧室里大便。並且每次都將我們在衛生間里的骯襪子拖出來,根據個人氣味分別把襪子塞進各自的鞋子里。讓媽媽洗襪子時苦笑不得。

  終於它的所作所為惹惱了爸爸媽媽,在我們意見不統一的情況下召開了家庭會議。最終以2比1的結果決定它的命運——送給在鄉下的小舅家。

  安徽省蚌埠市第三實驗學校四年級:耿昕振

您正在瀏覽: 皮皮是條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是條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