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小狗練“舞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小狗練“舞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買了一隻小狗,它很可愛,叫護家,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要是我們家出什麼事它會挺身而出保護我們一家人。

  為了訓練它成為武林高手我想了一個非常蠢的妙計,就是教小狗練武。(非常愚蠢,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出來)

  我就把我的畢生所學的武術搬了出來教小狗。(這些武術都是我自編的)

  教小狗的第一招是:天女散花

  我拿來了許多紙,撕成了碎片。開始示範給小狗看,我把碎片放在手裡,開始亂舞起來然後在把手中的紙片亂拋,形成了一個很美的景象。我把小狗抱在身上,把碎片往它手裡塞,可是它就是我不住真煩惱呀!(可能是根本拿不了或者是不領情)我就放棄教它這招。

  教小狗的第二招是:燕子飛舞

  我拿來了綵帶,開始跳舞起來,綵帶隨風飄動真美呀!我好像變成了仙女!(自摸)我現在知道小狗拿不住東西,就把綵帶套在它的指甲上,這下總算行了!可是小狗就是舞不起來,哎,第二招又失敗了!(心裡抱怨:“小狗真不配合!”)

  每次都失敗,我還是放棄了!不過我仔細地分析了我的招數好像不是在練武是在練舞!(怪不得小狗這麼不配合,它是只公狗!呵呵!做女的動作的舞蹈它不配合是百分之百的!)鬱悶!

您正在瀏覽: 我教小狗練“舞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小狗練“舞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