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玩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玩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玩蟲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錢越萍

  今天,我做好作業在門外玩。

  這時,我看到鄰居家的小狗在水泥場地的一角對着地面輕輕地叫幾聲,又用腳踩幾下,還不時踢一下。我好奇地想小狗在幹什麼。於是,我走過去觀看。我看到它在玩蟲,看它玩得多起勁呀!它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兒趴下,一會兒把蟲子用嘴巴推着弄向前,一會兒把想要逃跑的小蟲用爪子給撥回來,一會兒把小蟲撥翻了一個身。那隻小蟲朝天躺着,六隻腳不停地揮動、掙扎,它的殼在地上不停地移動,想要翻過身來逃走。可是,掙扎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成功。它只得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裡休息、裝死。過了一會兒,小蟲又開始掙扎了。這次,小蟲把身體移出了一大段。小狗很快用腳把蟲子給弄回來。又過了一會兒,大約小狗覺得不好玩了,就跑開去找其它東西玩了。這時,我心中暗暗地對小蟲說:“快跑呀,小蟲!”可是,小蟲沒動。

  正當我想幫助小蟲翻過身來時,小狗跑回來了。它又來玩小蟲了。我想它大概沒有找到更加好玩的東西吧!小狗伸出腳去碰蟲子。蟲子趁機翻過身來,立刻向旁邊爬。可是,它行動再快,也沒有小狗的動作快。很快,小蟲又被抓了回來。我想蟲子都快要被小狗弄死了,再不幫助小蟲的話它可能就要死了。於是,我走到旁邊找來一根棍子想把小狗打跑救出蟲子。這時,小狗可能知道我的心思,也可能小狗覺得蟲子不好玩了,就悠閑地走到牆角邊躺下來睡覺了。過了一會兒,小狗既然還打起了呼嚕。那隻蟲子養足了精神向旁邊草堆爬去,很快爬進草堆里看不見了。我想,還好,小蟲幸運地逃過了一劫。

  指導教師:馮永康

從作文可以看出學生們的生活是豐富多採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玩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玩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