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窩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窩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2日,我一回家就聽到了一陣細細的聲音,我想:這仔仔(我家的牧羊犬)怎麼了?怎麼發出如此怪的聲音?然後,我就拿着書包準備進屋做作業。剛要進門,便聽到那細細的聲音是從我房間傳出來的,我放慢了腳步,悄悄打開房門,便看見三隻小狗在狗窩裡睡着。啊!又有三個小生命降生在我房間了,以前狗狗(我家的另一隻狗)就在我房間下過四隻仔,現在竟然又生了三隻,真是不可思議啊! 

  一生下來都很難看的,有一隻黑的,一隻白的和一隻黑白相間的,可是過了幾天,我的看法就不一樣了。雖然黑的和白的還是那麼難看,但是那隻黑白相間可是日漸可愛了,它的黑毛蓋住了兩隻眼睛,兩個黑溜溜的眼珠鑲嵌在眼眶裡,真像熊貓眼,它的嘴巴喜歡張開着,像是在打哈欠,其實是想吃奶吧!它的兄妹都很瘦,大概是狗媽媽的奶全被它搶走了!它也太霸道了。所以它的肚子和屁股肥肥的,胖胖的,它的屁股上還有像熊貓的四塊斑點呢,真是可愛極了! 

  不光是它的長相可愛,連它的動作也很可愛:這時它還不會站着走路,每次想到一個什麼地方去就使勁的爬,兩隻前爪在前面划,後腳就在後面蹬,爬了很久也沒見它移動,而且它一停下來,屁股就會把它粗壯的尾巴壓住,我就會把它尾巴拉出來,它嗚嗚地叫着,似乎在跟我說謝謝。它笨拙的動作常常使我捧腹大笑。 

  我愛我的小狗,我愛我的“熊貓 

  我愛我的小狗,我愛我的“熊貓”。

您正在瀏覽: 一窩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