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絨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絨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絨球” 

  樹人小學 王晨旭 

  我的家裡有五位成員,他們分別是爸爸、媽媽、姥姨、我和“小絨球”。“小絨球”是誰?大家可能都很疑惑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小絨球”是我家最小、最活潑、最調皮的成員——小白兔! 

  “小絨球”有一身雪白的毛,白毛夾雜着幾縷黑色的毛,像極了“黑白巧克力”;小小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紅紅的大眼睛,似乎是被誰欺負后很委屈似的;它的Y字嘴總是抿着,像嘴巴里一直含着食物;最吸引人注意的可謂是它的一對招風耳,就像孫悟空的順風耳,像是能聽到遠處的細微聲音!“小絨球”長得那麼可愛,讓人不由自主的就想親近它! 

  我家的“小絨球”“拔河”可厲害了!有一次,我用胡蘿蔔逗它,結果它一下子就把胡蘿蔔咬住了,像是挑釁地說:“來呀!來呀!看誰厲害!”我趕忙用手抓住胡蘿蔔,用力往外扯,可它卻咬着不放,並用它的兩隻“手”緊緊地抓着籠子,一點也不甘示弱!正當我們拔得難解難分時,它突然鬆開了嘴,害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摸摸自己摔疼了的屁股,看着小絨球狡黠的大眼睛,它似乎在說:“哼!不跟你玩了!”這小傢伙可真狡猾啊,讓人又愛又恨! 

  “小絨球”不僅會“拔河”,還會“偷菜”呢!前幾天,我把它放在了一塊菜地邊,我就自個兒跑去玩了,等我回來后一看,發現它正在菜地里“偷菜”呢!它在那裡吃的津津有味,我連忙把它抱起來,無可奈何的敲敲它的小腦袋,又好氣又好笑地說:“我平時給你那麼多好吃的,你還給我去偷菜!” 

  我和“小絨球”在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它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小絨球”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絨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