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除夕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除夕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早上,我一醒來,就飛快地叫醒爸爸媽媽,提着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和親人們一起回老家過除夕。 

  經過兩個小時的旅途,我們來到了鎮上,放眼望去,古宅下的茶葉園一片翠綠,勤勞的人們正在貼春聯、買煙花,十分熱鬧。我們買了鞭炮,便向家走去。 

  我們到達時,長輩們正在做年夜飯,叔叔阿姨在貼春聯和置辦年貨呢!家裡的大黃狗也蹲在旁邊,“汪汪”直叫,好像在向他們拜年呢!我們幾個兄弟姐妹跑過去向長輩們拜年:“祝大家新年好!”長輩們聽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一邊說:“祝你們新年學習進步。”一邊給我們壓歲錢。 

  到了下午,我們早就等不及了,衝到屋頂,拿起一根煙花點燃,只見煙花“嗖”地一下竄出來,可是只有煙,沒有任何顏色,爸爸說這是因為在白天,自然光比煙花的光亮,所以看不見。所以我們只好耐着性子等到晚上。 

  終於,夜幕降臨了,吃完年夜飯,我們沖了出去,拿起長長的煙花架在牆上,我點燃引線,大聲地說:“三、二、一,發射!”“箭”咻地一聲便不見了蹤跡。表哥也不敢示弱,說:“看我鞭炮的厲害!”便跑到樓下點燃引線,“噼里啪啦”的聲音一下子跑進我的耳朵里。姐姐不服輸,點着了“出水芙蓉”,煙花就在原地轉圈,噴射出美麗的光。堂哥不服輸,拿起“炸彈”往地上砸。不過,他失手打到我腳旁。“砰”的一聲響,我吃了一驚,還以為我腳被炸了呢! 

  我們玩着,跳着,奔跑着,歡笑着,到了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我們還沒玩夠,還想繼續玩。 

  雖然過完了春節,但快樂永遠留在每個人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除夕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除夕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