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有三條金魚,一條是金色的,兩條是黑色的,它們都有一個名字,金色的那隻叫小靜,為什麼要給他叫小靜呢,因為時時刻刻都很安靜的游來游去,另外兩隻,一隻是吹吹,一隻是泡泡。

  小靜是金色的,它有一條美麗的金尾巴,一擺一擺的就像在跳舞,它的眼睛鼓鼓的一直注視着前方,吹吹是魚缸里最小的小魚,它一個鼓鼓的眼睛,所以我給它叫吹吹,泡泡稍微比吹吹大一點,它也是黑色的,眼睛比誰的大。

  給它們餵食是最有趣的了,我一丟魚食,吹吹趕緊游上來吃掉,可小靜和泡泡也不甘下風,它們也游上來吃,吃完了,它們好像在說:“小主人,在給一點吧,好嗎?”

  早上我起來看小金魚,發現小靜翻着肚皮一動都不動,我趕緊叫來媽媽,媽媽說:“小靜死了。”我聽了,流下了眼淚,我把它埋在土裡,插上了一朵野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