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動畫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動畫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父母總是反對我們看動畫片呢?他們小時候難道從來都不看動畫片嗎?瞧,動畫片是多麼有意思啊!每次父母讓我從電視機前離開的時候,我都極不情願地磨磨蹭蹭離開,可是那戀戀不捨的目光依舊停留在電視機上。

  現在的動畫片太有意思了,動畫片里的情節,總是扣人心弦,引人入勝。動畫片的內容豐富多彩,包羅萬象,我喜歡把自己也當成動畫片里的任務,總幻想自己能像海爾兄弟一樣去航海旅行,像威武的孫悟空一樣可以大鬧天空,像皮皮魯一樣獨自勇敢地去歷險......也許現在還實現不了這些遠大的理想,可是我會隨着目標去努力的。

  我也知道,父母不讓我們看電視是為我們好,為我們的眼睛好,他們不讓我看電視,是關心我,出於對我濃濃的愛。不過我還是希望和他們溝通一下,能有稍許時間來給我看一點電視。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動畫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