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於澤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於澤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於澤海 

  張潤毅 

  我有一位親密無間的老同學,叫於澤海。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珠子就和珍珠一樣亮。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一雙扇子一樣的大耳朵,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他喜歡穿橙紅色的衣服。 

  他在班裡很受歡迎,因為他經常帶好東西到學校里分給同學吃,可也常常因為這個給自己惹來麻煩。 

  “六、一”兒童節這天,他帶了很多好吃的,有奶酪、巧克力、彩虹糖,還帶了一瓶可樂。同學們看見他拿了這麼多好東西,都爭先恐後地跟他要着吃。他先分給同學們一人一片奶酪,他自己卻留下了很少。同學們吃完了奶酪,又要彩虹糖,於澤海分給這個同學5個,分給那個同學5個……看着同學們一隻只張着的小手,一雙雙渴望的眼睛,急得他滿頭大汗,生氣地說:“不分了,不分了,再分我就沒了!”他馬上把彩虹糖收起來。他隨手又拿出一瓶可樂,剛喝了一口,同學們又圍上來說:“給我喝一口,給我喝一口……”於澤海抱緊可樂,扭轉身子說:“不給,不給……再給我就破產了……”但是同學們依然高聲叫喊:“給我喝一口,給我喝一口……”於澤海急忙把可樂藏在書包里,使勁抱着,大眼望着同學們,似乎說:“就不給!”同學們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同學們剛一離開,他馬上打開瓶蓋,“咕咚、咕咚”把一瓶可樂一氣兒喝光了。同學們都撅着嘴瞅他,他用手撓着後腦勺,看來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唉,可憐的於澤海!明天還會捎好東西來嗎?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於澤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於澤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