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事連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連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好事可多了,每天至少要遇到5件好事。

  今天,我去動物園了,沒想到一進大門就有一頭獅子到了我跟前。獅子的身體十分健壯,它的腿又直又粗,走起路來發出沉悶的“咚咚”聲。它的眼睛細細的,但炯炯有神,併發出令人膽寒的光。當它走路的時候,它頭上棕色的鬃毛一扇一扇的,彷彿在向森林裡所有的動物示威。看見我進來,它卻溫順的趴下讓我騎上去。我一騎到它身上,它便威風凜凜的把我帶到了動物園的一間密室。我剛進去,便看見正對門的方桌上放了一件寶物——飛毯。這個我在童話電影里見過,是我國新疆和阿拉伯地區風味的一塊毯子很漂亮。看見它我就想起阿凡提的故事。我連忙收起來,騎着獅子離開了密室。獅子馬上又馱我去了拍賣館。一進拍賣館大門,我就把手裡提着的飛毯往桌上一放。“哎呀!這麼好的寶貝啊!”下面上有名的“小靈通”快嘴一叫喚,立刻把人們的眼球都吸引了過去!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帶來的飛毯。

  我先把飛毯拿起來展示給大家,圖案精美,四四方方,閃閃發光還有各種漂亮的裝飾等等,真是美妙絕倫。接着我又請出館長上去主持拍賣會。只見他拿了一根木棒槌,大聲宣布:“今天第一屆拍賣會現在開始!”嘿,那陣勢頗有點兒審判長的意思。頓時,館里響起一陣掌聲。我拿出飛毯說:“起價一億。”陸續有人升價。最終,一個男人以5千億的價格買走了飛毯。我又拍賣獅子,起價500億。很快,又有人以5萬億的價格買走了獅子。兩項加到一塊兒,今天我就賺了5500億。

  我對這個天文數字讚不絕口。我馬上跟習主席打電話,我要把錢全捐給國家支援國家建設。電話剛打完,我的脖子上立刻多了一枚獎章——對國家最大貢獻獎章。我高興極了。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我也成為對人類有益的人。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賺更多的錢,捐給祖國,讓祖國更繁榮富強。為祖國的進步繼續貢獻自已的一份力量。希望祖國也能像我一樣天天好事連連。

  四年級:董少博

您正在瀏覽: 好事連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連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