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有着無數的橋,它們有的樸實、雅緻、美麗。卻稍顯古板。今天我要設計一座橋,一座特別的橋——善良橋。用他來喚醒每個人的善良之心。

  我要把這座橋架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我將用深山裡的千年藤蔓來編結這座橋,它既美觀又結實,像一個碩大的麻花,橫跨在河面之上。

  當心地善良的人走在上面時,四周立刻春暖花開,到處奼紫嫣紅、桃紅柳綠、百鳥爭鳴。蝴蝶們在他們的身邊翩翩起舞。他們彷彿走進了夢幻的世界,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同時會有一個長着一對翅膀的善良仙子從橋中蹦出來,告訴他們:“謝謝你們的善良,以後,你們也一定要永遠都善良哦!”

  當心存邪念的人走上去時,四周變成了群山峻岭,一片荒涼,橋下是萬丈深淵,河水洶湧澎湃,像千軍萬馬般怒吼着。忽然,電閃雷鳴一個神秘可怕的聲音從橋上傳來:“你們認為偷走被人的勞動成果快樂嗎?你們為你們所干出的壞事而不感到內疚嗎?回頭是岸,立地成佛啊!”他們一個個嚇得瑟瑟發抖,汗水從他們的臉頰上瀉了出來。他們開始反省自己的過錯。清洗自己的心靈。從此他們走上了善良的路。

  我架的這座善良橋,希望讓善良的人永遠快樂、幸福,邪惡的人從此善良。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