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帶來的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帶來的災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平凡幸福的日子,只因為戰爭,它失去了往日的平靜;只因為戰爭,大家生活在水深火熱。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一個個幸福的家庭,一座座高大的建築在戰爭中消失。

  1937年8月28日,日本聲稱由於中國軍隊聚集南站,將對這一地區進行轟炸。下午2時10分,由2架偵察機引導,6架轟炸機竄至南站上空。江西會館正在遣送大批贛籍難民,其他難民也蜂擁而至,約1800人在南站候車,其中有不少婦女兒童。飛機不斷俯衝轟炸,投彈20餘枚,當即炸死正在候車的婦孺200餘名,傷者不其計數。一名抱着孩子的中年婦女,本能卧倒在地,她用自己的身體緊緊地保護着孩子。

  轟炸結束了,這個孩子不停的哭泣。他哭泣,是痛恨日本侵略者的無情;他哭泣,是因為自己未來不知何去何從;他哭泣,……

  我們不會忘記可怕的戰爭,它如同一隻魔鬼,摧殘了我們美好和美麗的家園。消失吧,可惡的戰爭!願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四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戰爭帶來的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帶來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