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文藝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文藝晚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昨天在專輯新聞《“閩南同學少年”演繹童心霓裳曲 

》(http:///baike/html/7/7749.shtml)里我們看到了這場演出的報道,現在回過來看這位同學的習作,總體感覺到寫得還真不錯。 

  在這篇習作中,作者在記敘了演出現場的總體氛圍后,截取小品《賣蘋果》和《模特走秀》兩個節目來展開描寫,全文條理清晰,語言清新流暢,既表達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又以點帶面,比較生動地展現了整場演出的情景,如果再多一些心理活動的描寫將更加充實。 

  另外,我已經聯繫專輯創建人儘快將相關相片貼到你們的班級博客里。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石獅服裝城藝術展覽中心去觀看第十個記者節文藝晚會。 (應該簡要寫寫自己的心情。) 

  服裝城(里)人山人海,一進到藝術展覽中心,我不禁讚歎道:真漂亮啊!我們坐電梯到三樓的演播室(大廳)里,這裡燈光絢麗,舞台寬敞、明亮。我們安排好(落)座位后,便開始觀看啦!(不久,)主持人讓工作人員給每個人(觀眾)發一根閃光棒,然後,(在)演出開始時大家都揮動着閃(熒)光棒。藍的、紅的、綠的、紫的混成一片,搭起了一座座燈光彩虹橋! (寫出了演出現場的總體氛圍,對舞動“熒光棒”的情景描寫簡潔而形象。) 

  這些節目可好看啦!這不,小品《賣蘋果》都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兩個賣蘋果的攤主為了搶客人,(相互間)一直降(壓)價,降到A攤主說:“吃一口我的蘋果我就給他十元。”B攤主說:“哎,你這不是虧本了嗎?”正巧一個客人咬了一口A攤主的蘋果,含糊地說:“給我十元。”接着又咬了一口。“哎,你別吃”A攤主說“我為什麼要給你十元?”“你說咬一口你的蘋果你就倒給十元。”客人說。“我們鬧着玩的”“有人在大馬路上這樣的嗎?”台下掌聲如雷,當然也少不了笑聲……  (本段記敘抓住了亮點,讀來生動有趣。) 

  接着,開始表演模特(走)秀啦!這裡面(舞台上)走得最好的靚仔和靚女是誰呢?莫非是我班的何宇暉、?億威和官冰月啦!他們兩個男上在兩邊,官冰月站在中間,何宇暉穿着一身格子上衣,牛仔褲。?億威穿着藍白相間的上衣,和牛仔褲。官冰月可漂亮啦!她頭髮非常漂亮,烏黑的頭髮上還別著飾品,身穿粉粉的連衣裙。他們一出來就驚艷全場,他們邁這(着)模特步走到舞台最前端,然後三跟人都擺了個酷酷的造型。最後,官冰月還做了個飛吻的動作呢! (真實的記敘,把“模特走秀”在作者眼中的特別之處全盤托出,很生動。另外,對於本段的描寫,建議作者也看看專輯新聞《“閩南同學少年”演繹童心霓裳曲》http:///baike/html/7/7749.shtml ) 

  演出還沒結束時,我們卻無聲無息的(地)離開了。 (結尾顯得倉促了些,應該寫出自己在“演出還沒結束時”離開的真實感受。)

您正在瀏覽: 觀看文藝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