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婆,我回來啦”灰太狼說,“看我帶來了什麼?”。紅太狼跑過來問,“難道是羊?”灰太狼沮喪的說:“哪來的羊啊,是青蛙啦。”紅太狼舉起平底鍋,把灰太狼打飛說:“沒捉到羊就別回來了”“是老婆”他到了羊村“可惡的喜羊羊你給我出來”喜羊羊答:“灰太狼,你真笨呀哪有羊聽狼說出來就出來的,哈哈哈”灰太狼說:“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他試圖抓爛那鐵門,但一股電流把他震飛了,“我一定會回來的”

  他一次又一次試圖進羊村,一次又一次說,“我一定會回來的”這一次他掉進了複製筒里變出來兩個,一個是善良的,一個是他本身。

  善良的灰太狼到羊村門口,打了聲招呼,不等羊羊們攻擊,就去幫助那個只要幫助的動物了,真正灰太狼已經昏迷了紅太狼見這麼久了還不回來不停的發牢騷。

  羊羊們很疑惑美羊羊先說:“咦,那個灰太狼怎麼不抓我們了,還去幫助小動物啊”懶羊羊說:“是啊,他怎麼不抓我們了,是不是吃錯藥了”沸羊羊說:“就是啊,是不是我們的武器太厲害了不敢來了?”

  喜羊羊思索着:“很有可能,但沒有狼不吃羊的,其中一定有問題!”

  “那該怎麼辦呢喜羊羊快想辦法啊”美羊羊說。“不用想了我來幫你想把哈哈哈”灰太狼說。“不准你傷害她”善良的灰太狼說。灰太狼大吃一驚“你是誰呀怎麼和我一模一樣”“我是灰太狼”對方說。“我才是灰太狼,啊,反了到底怎麼回事啊!”喜羊羊詫異:“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灰太狼啊?”

  “咚”灰太狼又被打飛了飛到了家裡,紅太狼生氣說:“又沒抓到羊”灰太狼說:“我差一點就捉到了,要不是那個“灰太狼,”我早就捉到了”。你是不是在糊弄我,除了你還有誰叫灰太狼”“老婆,冤枉啊,”“誰冤枉你了,你給我說清楚”“我一定會回來的”“咚!”河南濮陽華龍區市第三小學四年級:路飛同學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