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果樹大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大瀑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黃果樹瀑布遊覽。早晨坐車從貴陽出發,先去了一個南蠻苗寨,他們那有個風俗,就是歡迎別人的話,就拍他的屁股。我們進了苗寨,剛進門就被他們拍了一下屁股。接着,我們看了他們的表演,有遊客還參加了草裙舞和扭屁股舞,還看了他們的吃火和噴火表演,真是太歷害了!。

  中午我們到了黃果樹景區,我們先看了一個叫陡坡塘的瀑布。這個瀑布也算很大了,河裡有黑天鵝,還有野鴨,還有小朋友在瀑布上面玩水。

  然後我們又去了天星橋,水面上全是石頭,一塊石頭就刻着一個日期,從一月一日起到十二月三十日。人在上面走,要走365步才走完。湖水很清澈,周圍全是奇形怪狀的石頭,我們還穿過很多石縫,媽媽說這個地方叫喀斯特地貌,是幾百萬年前火山爆發流出來的熔岩,經過風吹雨淋,就形成了這種地貌。

  接着,我們去了黃果樹大瀑布,我們坐了亞洲最大的電動扶梯到了山下面。還沒看到瀑布,就聽到瀑布嘩啦啦的巨大響聲,遠遠望去,瀑布像掛在天邊的一塊白布,走進看,瀑布飛濺起來的水花霧氣蒙蒙,感覺像在下着濛濛細雨。聽說黃果樹瀑布是全亞洲最大的瀑布,我們就從瀑布下面爬到中間,有一個水濂洞,裡面濕淥淥的,像開了空調一樣涼快,還好媽媽帶了傘來“遮雨”,在下水濂洞的台階時,太滑了,我一屁股就滑坐在台階上,還好媽媽牽着我,要不我就一下子滑到下面了。

  黃果樹的瀑布真好看,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居然能造出這麼大的瀑布來。

  四年級:李舉航2004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大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大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