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白果樹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果樹瀑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是詩人李白筆下廬山瀑布的壯觀景色。我早就嚮往一睹那水天相接、飛泉競懸的奇觀,感受那排山倒海的磅礴氣勢。 

  今年暑假,我終於來到了被遊人們譽為“中國第四,湖北第一”的白果樹瀑布。它位於宜昌縣曉峰的太山廟。汽車顛簸在崎嶇而又陡峭的路上,山路兩旁群峰峙立、怪石嶙峋,峽谷里樹木茂密、綠草如茵。下了車,我隱隱約約聽到“隆隆”的水聲在山谷迴響,便大步向前跑去。 

  隨着耳邊水的轟鳴聲越來越大,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只見一條寬約60米,高達百米的瀑布如同天外飛來,赫然映入眼帘,彷彿銀簾卷雪,恍如仙境。我定睛一看,那碩大的飛瀑從陡峭如削的岩壁飛流直下,接天連地,水天霧海,像天馬行空,又像滾滾飛龍呼嘯飛瀉。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如珠簾,如白素,如銀河落九天……壯觀極了!置身於水霧的環繞中,頓覺沁涼遍布了身體的每個細胞,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閉上眼睛,耳邊的陣陣瀑聲似乎帶我穿越到了一個戰火紛飛、萬馬奔騰、千軍廝殺的戰亂年代,鼓聲震天,喊聲震天,驚天動地……睜開眼,飛泉呼嘯而下,墜入深不見底的龍潭,盪起數十米高的水霧,忽高忽低,激起朵朵水花,如飛花碎玉般四處拋灑,隨光線的強弱,瞬息萬變,時而如七色彩虹,時而如串串銀珠。 

  正如遊人稱讚:“朝游白果樹,一山日頭一山霧;午游白果樹,一身涼爽一身舒;暮游白果樹,一片晚霞一片露。”如此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又怎能不讓人流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游白果樹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