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龍頸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頸瀑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早就聽說龍頸瀑布是我縣最雄偉、壯觀的,而且還是一座天然林。心中一且非常嚮往,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還沒走進大門,就感覺到一股清涼的空氣迎面撲來。近處的山,布滿了樹林,出現了一片濃綠。遠處的山,也布滿了樹林,出現一片蒼黑。山路窄得象一根羊腸,彎彎曲曲,鋪滿了落葉,而且不時遇到漫流的山泉,濕漉漉的,腳底下直打滑。

  遠離瀑布還好幾里,就聽到好像層層疊疊的海浪聲;又像山風吹過竹林。山路突然一轉,先看到霧氣從林中升起,啊!望見了瀑布的全身!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只見一股洪流直衝而下,在日光的映射下,疑是金龍從天而降;一聲巨響,激起了沸騰的浪花,晶瑩的水珠隨風飄蕩,水汽瀰漫著,如煙、如霧、如塵,彷彿哪半空落下的瀑布不是落在潭底,而是衝擊着人的心海,激起一串漣漪。

  看哪,這絢爛壯麗的龍頸瀑布,這磅礴的氣勢,是多麼的壯觀、是多麼的美啊!這不禁讓我想起唐代詩人李白的“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著名詩句。站在這壯觀的瀑布前,陡然間,讓我無限感慨世間競有如此的美景。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游龍頸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頸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