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之後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我們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蹲過同一所監獄,那就是——學校。

  老師抱着一大堆考試卷子進了教室“下面開始報分數。”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的心弦頓時緊張起來,大家屏息凝視,帶着畏懼的眼神盯着老師,教室里安靜的掉根針都聽得到。

  “賈明91.5分、何美美92分、海王星100分、周書博82分、胡聰59.5分……”

  試捲髮下來,老師開始講試卷。可他哪知道我心裡正美滋滋地打着如意小算盤呢:哈哈!考了滿分,第一,回家可以瘋玩電腦;第二,可以換好多好多零花錢;第三,讓爺爺陪我逛超市,點啥買啥;最重要的是暫時穩住了我數學課代表的位置,至於下次考試如果被人取而代之,回去享受爸爸媽媽的“男女混合雙打”……哎,那就是以後的事了!

  周書博嘴裡嘆着氣:我以前都是考九十多分,這次只考了82分,回去得吃“筍子炒肉”了,我暈,回家一定先好好表現,爭取寬大處理吧!

  胡聰一聽到分數,臉刷得變了色,眼眶裡噙滿了淚水,老師走過來對他一通訓斥,還要請家長。只聽見“咣!”的一聲,胡聰徹底暈倒:迷迷糊糊中走上講台,台下全是老師們,呵呵!我要讓數學老師把作業抄三遍;讓體育老師頂着烈日圍着操場跑二十圈,中途不準歇,不然還得罰他跑;讓語文老師寫500字認識,並且罰站一小時……“臭小子!”咦,爸爸怎麼來了,還舉起拖鞋飛擲過來,“不好!”只見鞋子越變越大,象山一樣壓過來,噢不!是我變得像螞蟻一樣小了,我用盡全力地支撐着,耳邊回蕩着家長老師們哈哈地笑聲和永遠恨鐵不成鋼的嘮叨,我禁不住大聲呼喊“救救我!”……

  學習不容易,家長老師們,請體諒體諒吧!學生也是人,我們應該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