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簡單的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簡單的賀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賀卡,是多麼簡單的一個東西,而我卻一張都沒有收到過,哪怕是一張被動送給我的賀卡,我都願意接受,但,沒有,沒有一個人給過我一張賀卡,顯然,我在班上的交際能力不行,才……

  周一,我來到了學校,走進了教室,我站在我那組的面前,不自覺的露出一種盛氣凌人的態度,本來我那組的同學都在好好的交流着,而我一過去,他們便紛紛散去,他們難道那麼排斥我嗎?我回到座位上坐了下來,心裡想我既然那麼被排斥,那我就要這樣,反正沒人記得我,我只是78個人中間的一個,被忘記了,就算了唄,反正我不在意,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我真的不在意嗎?我正要拿書,卻無意間發現一個信封,是寫給我的,我打開信封,進入我眼帘的是一張簡簡單單的賀卡,我翻開了賀卡,上面的字跡清晰的顯示着這是我同桌寫的,我讀了下去:“親愛的程靜,你好!我是你的同桌,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今天是你生日,這張賀卡送給你,希望……”

  我讀完了賀卡,哽咽着說到,幹嘛寫這些東西啊……我還沒說完,同桌就來了,我趕緊摸掉淚花對她說:“賀卡我看過了,以後別寫這些東西,不值得。”

  一張簡簡單單的賀卡,卻寄託着一份感情,一份濃濃的感情!

  四年級:cheng jin

您正在瀏覽: 一張簡單的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簡單的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