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白雲飄飄網

  我的野蠻同桌

  我有一個同學,從四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同桌。我有時對她很和藹,有時會對她發脾氣,有時乾脆大吵一架,甚至大打出手。可我還是從心底里佩服她。

  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學生。每次學科競賽都會有她的份。而我,恰恰和她相反,成績是中下游。因此,老師特意安排她和我同桌。自從我和她同桌后,因為性格不同,會經常爭吵,打架。

  一天上語文課,我在偷偷地看漫畫書。她見到了。我以為她會告訴老師。可她沒有這麼做,而是捏了我一把,小聲說:“不要看漫畫書了,專心聽課。”偏偏這時候,老師叫到我:“賴恆鍵同學,請站起來回答我這個問題。”我一時不知所措,慢悠悠地站起來,臉“刷”地紅了。到底是同桌,只見她慢慢地移過來她寫的答案。於是,我順利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從此,我再也不敢不聽課了。

  有一次,輪到我值日了,我故意說不做,然後跑了。我嘴上雖說不做了,可心裡還忐忑不安。過了十分鐘,我又回到了教室。夕陽下的教室只有一個孤零零的身影。我定睛一看,是同桌。她在幫我做值日。我心頭一顫,便走了進去和她一起做。第二天,老師說:“昨天值日的工作做得很好。教室里很整潔。”其實只有我知道,這是同桌的功勞。

  同桌讓我有了很大的改變,我十分感謝她。她常說:“幫助你是我份內的事,我有責任這樣做。”同桌,謝謝你。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