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圖書館中,我的眼睛掃來掃去,突然,《愛的教育。》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借好了書,奔了回家,捧着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在這所有的故事中讓我記憶最深的是一個名叫“棲身"的故事。它講述的是小說的主人安利柯和他的姐姐無意中得知他們的爸爸媽媽最近沒錢了,我本以為他們只會用要父母一些錢,沒有想到他們竟然什麼都不要了,衣服,零花錢,文具,日用品……能不要的不要,能少要少要。這還不夠,他們盡量找出東西來換錢,給家長盡量減輕家庭負擔。讀到這,我心裡便很不是滋味,同樣是小學生,同樣有着一顆愛父母的心,我為何就很少想過錢這個問題。如果是我,那就受不了啦!我真佩服他們啊!這只是父母與孩子間美好的愛而已。還有很多故事是講述朋友與師生間的愛和人與人之間的愛的故事。讓我受益匪淺!

  讀完這本書,我花費了很多時間,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後悔,因為它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愛就像花蜜,蜜蜂不能缺少它,正如我們不能缺少愛一樣。只要我們熱愛生活,關愛他人,世界就將因為愛而變得更美好!

  上海普陀區新普陀小學四年級:黃怡雪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