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鄰居張阿姨要出門做生意,可是他們家兩歲的柳丹沒人看管,正好今天是星期六,張阿姨就請我當了一次“小保姆”。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可是,這事並不簡單。柳丹說的話我幾乎是完全都聽不懂,再加上她很調皮,才一會兒我就頭暈眼花了。我叫她坐好,她就衝著我傻笑,然後到處亂爬。我命令她要聽話,她就斜着頭,嘰里呱啦地說著我不懂的話語。我哭笑不得,帶孩子真是難啊! 

  過了一會兒,她不知是怎麼就哇哇大哭了起來,我手忙腳亂地安慰她,拿着玩具哄她,可是她還是哭個不停。我生氣了,怒吼:“煩死了,幹嘛一直哭啊!”柳丹看歐文很生氣,就不敢哭了。可憐巴巴地望着我說:“鵝,鵝溜來,我鵝!鵝、、、鵝,溜來、、、、、、”我一眼無辜地看着柳丹,“你在說什麼啊?什麼鵝?什麼溜來?”可柳丹還是一直重複着同樣的話。我耐心地聽着柳丹的話,忽然,我靈光一閃:難道“鵝”是指“餓”,而“溜來”指的是“牛奶”?我趕緊把牛奶拿到柳丹的面前,她滿意地接過,然後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她喝飽了,“啪!”地一聲,她把牛奶瓶扔在了地上,我趕緊撿起來,仔細一看,還好沒摔壞。 

  隨後,她又開始說外星語了:“跳、、、、跳、、、、、”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原來“跳”是指“尿”。我急忙帶她去廁所撒尿了。尿完后,我又拿出玩具陪她玩。過了不一會兒,她又開始咿呀咿呀的說個不停了:“對、、、對、、、”我心想,什麼“對”啊?難道是指“睡”?於是,我抱起她,輕輕地哄她睡覺。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 

  這時,方阿姨回來了,方阿姨笑着問我:“怎樣?當了一天的‘保姆’,有意思吧?”“唉、、、、弄得我腰酸背痛地,帶孩子真是辛苦啊!”我深有感觸地說。“現在明白爸爸媽媽的辛苦了嗎?”方阿姨問。“恩,明白了!”我笑着回答。 

  回去之後,我又想了很多,小時候,我肯定也給爸爸媽媽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一定讓爸爸媽媽操了不少的心,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